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地里的蚱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里的蚱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嘻嘻,這麼多呀!今天我一定滿載而歸啦!”草地上一個小姑娘邊跑邊叫着。哈哈,那是本姑娘在捉蚱蜢呢!

  只見這隻小蚱蜢,碧綠的身子上裝着一個青綠色的小腦袋,薄紗一般的透明翅膀輕輕扇動着,神氣活現地蹦來跳去,可愛極了。而且它們還不怕人呢,不緊不慢地跳幾下,圍着我轉了一轉,盯着我的鞋子看半天,似乎在琢磨那是什麼東西。我也蹲着,看着這頗有趣味的小東西。看着看着,我猛地一撲,人摔了個嘴啃泥不說,卻連蚱蜢的一隻腳也沒碰到。

  “哈哈,你還挺機靈的嘛!今天不抓到你,本姑娘就不回家了!”我頓時興起,又撲了幾次,結果都落空了。漸漸的我安靜下來,躡手躡腳地靠近目標,屏息凝神一撲,抓到了兩隻。我高興極了,乘興又抓了好幾隻。我正準備帶着戰利品回家,突然聽見草地上傳來好多蚱蜢的叫聲,我愣了一下:那是它們的親人在呼喚嗎?我看了看網兜里的蚱蜢,猶豫了一下,打開了網兜,蚱蜢一隻一隻跳了出去。此時彷彿聽到蚱蜢的叫聲更歡了,是在向我致謝嗎?我笑了。突然聽見媽媽叫我回家,我急忙跑過去,同媽媽有說有笑地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草地里的蚱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里的蚱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