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陽光我憂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陽光我憂鬱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很開朗,似乎沒有傷心、生氣、難過的時候,在很多人的眼中,認為我很幸福。是啊!表面的確如此,看我每天笑臉迎人,看我每天臉色紅潤,看我每天放肆的大笑,有誰會想到,我為了成績,為了這不如人的成績,幾乎每天晚上熬夜到11,12點呢? 

 有時,我會傻傻的對一樣十分不起眼的東西看上大半天,其實那時的自己也並不純粹是在發獃,時而在想這玩意如果有什麼特意功能那該多好,或許還能幫上我許多大忙呢!時而會想起周圍的人曾經對我說的話。真的,為什麼?為什麼幾乎周圍的人總是有意無意的刺激我呢?我想對着全世界吶喊,喊出我的心聲:“生活在同一個世間的人們啊!為什麼不肯給我多一點精神上的支柱,讓我自信一點,也許那樣我展現在大家面前的完全是另外一個我呢!或許比現在的我,好上幾十,幾百,乃至上千倍呢?” 

 我忽然意識到,自信對一個人走向成功的影響是多麼大!但如果,連自己對自己都不相信,想讓別人相信你,又從何談起呢?

  然而我的光輝已經過去,成為我人生筆記上以翻閱過的一頁,這自己也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我,幾乎一無所有,這讓我到何處尋找自信呢? 

…… 

我曾想過出國,離開這片沒有自己容身之地的故鄉,去一個沒有任何社會基礎的異國他鄉,重新開始自己的另一條人生歷程……然而我又知曉,這是一種逃避,是懦夫,不是自己所謂的瀟俠。每天清晨,不還是得背起那沉重的書包走往去學校的路,雖然成績不如人,但卻沒有絲毫厭學的念頭,我希望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認為學習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然而我卻十分害怕考試,我總是那麼差,每每周圍的同學都手捧試卷 ,為自己所取得的進步樂哉樂哉!而我總是遲遲無能拿到試卷,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成績,努力和不努力沒有多大差別,這使自己對自己進步的信心大打折扣,但又會有什麼高妙的解決辦法呢? 

…… 

也許,我的一生就是這樣,勞勞累累,如同祖父,白手起家,艱苦創業,為後代打造、鋪墊良好的社會基礎,而自己則沖沖離去……如同父親,操勞、奔波幾十年,不知最終為什麼?

  在外人的眼中,我們(我們:祖父、父親、我)都是那麼幸福,其實並不如此。(也許是祖傳吧!)

  為什麼生活總有那麼多陰雨連綿的日子,就連讓我安安穩穩睡上一覺幾乎都不同意,每天晚上在自己的那張放滿課外讀物的大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第二天清晨,路燈都還未熄滅,似乎已經開始底下黨工作。昏黃的路燈下,每每此時此刻一個女孩熟悉的身影又出現在那條學校--家不知走了數百次的路上……騎着女孩那輛最心愛的,似乎帶點男孩風格的變速山地車……惶惶的遠去……

  後記:憂鬱的日子需要鎮靜,而那過去了的將成為美好的回憶!不是嗎?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陽光我憂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陽光我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