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群的蜜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蜜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閱讀了《一隻離群的蜜蜂》。這隻愚昧的蜜蜂竟為了自己的利益,離開了自己相依為命的同伴。為蜜蜂的行為感到可悲的同時,我猛然地想起:自己曾幾何時也做過這隻蜜蜂!

  “明天的航模比賽中,要齊心協力,好好為咱學校爭光!”航模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這是三年級是去比賽航模的前夕,老師對我們囑咐着。我和其他四位同學認真地點了點頭……

  “丁零……”轉眼間,比賽開始了——

  望着一大堆零零碎碎的材料,我們開始“手忙腳亂”地忙開了。“我來準備船身”“我負責這部分”“我做黏貼工作”……一似乎照計劃行事,一切似乎風平浪靜……

  “啊!我想到了一個比這還創意的模型,如果我們做出來,肯定報一等!”我猛然想起了另一個計劃,便放下手中已完成一半的模型,開始得意洋洋地向同伴比劃起來。

  “怎麼樣,重做吧!“我望着那一臉無辜的模型,想象着它“脫胎換骨”的情景。

  “不好吧!”在一旁的小宇把頭搖得似撥浪鼓。

  “小葉,你計劃中的模型確實是完美,但所剩的時間不多了,這樣下去,肯定做不成的。”連平常少言寡語的小霞也直撇嘴。

  “是啊,是啊……”其他兩為同學也應和着。

  望着他們“反抗”的神色,我頓時漲紅了臉:我給你們出點子,你們反說我“鬧事”?我隨即轉羞為怒:“不,我一定要改裝!”

  “小葉,你不要鬧了!”

  “哼,你們不照我做,我就罷工!”同學們對我的話感到極其震驚。於是,我便悶悶不樂地待在一旁,任憑他們怎麼勸也無動於衷。最後因我沒有做完自己的本職工作,致使比賽結束后監考老師帶走了那件殘缺不全的航模,那次比賽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回來以後,航模老師把我叫到面前,那是的我已被懊悔與慚愧佔滿了心頭,欲哭無淚,如同一朵即將凋零的玫瑰,低垂着腦袋,等待老師的一頓“嚴刑拷打”。沒想到老師竟慢慢地掰開我的手,仔仔細細地寫上了“團結”倆字,再次語重心長地說:“好好珍惜吧,這會使你受益無窮!”

  我熱淚盈眶……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將團結二字牢牢地烙在了我的心上,我要將它永遠地珍惜於心中,不再做那隻離群的蜜蜂!

  廈門市翔安區歐厝小學六年級 王慧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蜜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