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勞動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勞動的女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哼哧哼哧……”我蹲在水池邊,用力地把拖把洗了好幾遍,接下來我彎下腰,前腿弓地,後腿繃緊,左手在上,右手在下,使勁地擰乾拖把。又冷又髒的污水,從我凍得饅頭似的胖乎乎的小手縫隙中流出,我的額頭上布滿了晶瑩的汗珠。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女孩,每次班級大掃除總能看見我忙碌的身影;每次下課我都會自覺地去擦黑板;每次看見地上有垃圾,我都會主動地跑過去撿起來扔進垃圾桶。

  我們班的大掃除時間是每周一中午,每次大家都會自覺帶上勞動工具,但是每周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總有人丟三落四,會忘記帶勞動工具。這不,任懷遠又偷偷地跑來找我借洗衣粉了。我跟他“分享”后大家就各自忙開了,每個人都是汗涔涔的。我看大家都在搶着掃地,我就默不作聲地拿起洗衣粉走到“衛生角”,那裡可是“敵人”最頑固的區域,因為經過一周垃圾的積累,那裡總是“黑乎乎”的。我先在污髒的地面上撒上一點洗衣粉,然後掄起袖子,拿起板刷“哼哧哼哧”地刷起地來,不一會兒,地上開始冒泡,一個個小肥皂泡從我的指縫間頑皮地溜出來,“哧撲哧撲”,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我再用抹布擦乾。雖然累得大汗淋漓,但看着一塵不染的地,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勞動的過程是辛苦的,但是回味起來的喜悅卻是甜蜜的!

 四年級:徐?婧

您正在瀏覽: 《愛勞動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勞動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