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高 標籤:跳高作文

體育課,老師在沙坑旁搭起了橫杆教大家怎麼跳高。“來,看仔細了。”李老師輕鬆地後退,前進,一抬腿,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到了橫杆的那一邊了,“注意,腿要抬得高,身子往後仰。誰來試試!” 

同學們看着覺得比較刺激有趣,都有模有樣地跳開了,你來一個“跨躍式”,我來一次“騰跳式”。可是來來往往都是男同學的身影,女同學們只能是看風景的那一類了。 

體育老師發現女同學們不活躍,就吆喝開了:“來,女生能頂半邊天,誰來試試。”本來唧唧喳喳講個不停的同學們一下子靜了下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人說話。“婷婷,你來!”老師只得點名了。 

婷婷是我們班最活躍的女生,她今天一身運動服裝,顯得很惹眼,怪不得老師會點她的名呢。 

婷婷鎮靜自若地走到起跑線上,眼睛注視着前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彎彎腰,壓壓腿,然後好像突然下定了決心似的,邁出堅定有力的步子,快步向橫杆跑去。跑到橫杆前雙腿猛得一蹬,身子一挺,彷彿一隻飛燕,騰空而起,緊接着又在空中收攏了身子,輕盈地落在沙坑裡。動作太優美了,正在男同學們目瞪口呆的時候,婷婷突然摔了個四腳朝天,沙坑裡的黃沙飛得老高,全新的衣服都髒了,臉上也滿是泥沙,連嘴裡也漏進去不少。 

“咳,咳,啊——那個……”李老師怎麼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結果,支支吾吾地說,“這個——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嗯,下次努力。”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三(4)班 董浩銘

您正在瀏覽: 跳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