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高冠軍——硬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高冠軍——硬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有趣遊戲。 

  宋老師拿出一對硬幣和三個遙控器,大家疑惑不解,一臉茫然地望着他。不知道宋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宋老師一臉神秘,給大家做了個示範。他把硬幣放在遙控器的一側,深吸一口氣,氣運丹田。使勁一吹,硬幣只見高不見遠,沒能過去。宋老師換了一個角度,只聽‘噗’的一聲,硬幣應聲而,起‘飛過 ’遙控器。同學們瞪大雙眼,露出羨慕的目光,都爭着要玩一玩。 

  宋老師見鄭心怡很認真,便讓她試一試。鄭心怡把硬幣挨得很近。‘呼’一聲,硬幣紋絲不動,大家趴在桌子上笑成一團。鄭心怡的臉頓時脹得通紅。第二次鄭心怡把硬幣放遠了一些,她鼓圓腮幫,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可頑皮的硬幣就是不聽話,依舊乖乖的呆在那裡。鄭心怡有點着急,又把硬幣放在遙控器的斜下方的角度,可是,硬幣好像不喜歡他,一點也不給面子,依然如故。最後鄭心怡實在不好意思,躲在桌下去了。 

  過了一會兒,就該我了。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緊張萬分,害怕在同學面前出醜。第一次,我把硬幣放在里遙控器三四厘米的地方。‘噗’的一聲,硬幣只是跳起了‘天鵝舞’轉到遙控器的面前時,又猛擊,被它撞了回來。我不甘心,決定耍耍小聰明。我把硬幣放在桌子的邊緣,蹲下去,把硬幣從下往上吹。這枚硬幣就像聽到了我的命令似的,一瞬間便命敏捷地‘跳’過了遙控器。“哇。 ”只聽見陣陣歡呼聲。我得意揚揚地沖他們笑了笑。第三次,我決定用實力來證明我的水平。我扎了個馬步,鼓足了氣,嘴裡像塞了兩個雞蛋,嚴陣以待的盯着正躺在桌上睡大覺的硬幣。“噗——”好傢夥,這東西違抗‘軍令 ’紋絲不動。 一旁的同學笑着罵我口水四濺。 

  金珏汐輕而易舉就把硬幣吹過去,我們羨慕不己。宋老師告訴我們吹硬幣的秘訣然後我們自己練習,果然如此。 

  “看來,生活中處處有學問。 ”我一邊盡情的吹着,一邊默默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跳高冠軍——硬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高冠軍——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