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高冠軍——硬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高冠軍——硬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跳高冠軍——硬幣 

  今天,宋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吹硬幣。 

  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將一個遙控器放在桌上,再把一枚一毛的硬幣放在遙控器的側面,看誰能把硬幣吹過遙控器。 

  宋老師手握幾枚硬幣,我的心頓時打起了鼓。這怎麼辦呀?我欲哭無淚。宋老師先給我們作示範,可連吹幾次,硬幣卻始終沒動過。看到這兒,我的心裡更沒底了,文豪迫不及待的想試一下,手已經伸向了硬幣,嘴裡還不聽得嚷嚷“:快點開始吧,宋老師”。 

  首先上場的是文豪,只見他緊盯硬幣,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青蛙一樣的鼓起腮幫子,對着硬幣用力一吹,唾沫星子濺了我一臉,只見那硬幣像接到了命令一樣,來了幾個精彩的后滾翻,“爬”上了遙控器的中心,躺得可舒服了。我想這次文豪如果成功了,那可見吹硬幣也不是很難的,加油吧!我在心底為自己加了一把勁。噗!硬幣連滾帶爬得翻過了那座“大山”。文豪高興的蹦了起來。 

  “好了。”宋老師把用具朝我面前一推,示意我來。哎呀!這可如何是好呀!硬着頭皮上吧!唉!我深吸一口氣,慢慢俯下身去,下巴挨着桌面,嘴巴對着硬幣的邊緣。使勁一吹。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那枚調皮的硬幣竟從桌子與遙控器之間的縫隙鑽了過去。文豪誇張的大笑起來,宋老師也笑了。可他卻說這次不算,嗯!只好重來,“呼呼”“我吹我吹”“過去過去”。但那硬幣似乎沒聽見我發給它的SOS求救信號,和遙控器來了個親密接觸這時,宋老師說“別著急,注意角度。”不管了,我乘勝追擊,一次,兩次,耶!過去了,我成功了。 

  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要輕易放棄,要堅持,多動腦,尋找最好的解決方法。那你就邁上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跳高冠軍——硬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高冠軍——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