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我敗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我敗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年級里,愉快的一天開始了,我們滿懷喜悅來到操場上,坐在凳子上

  有的吃,有的樂,有的玩手機;可我卻什麼也沒幹,靜靜等待着廣播叫我的名字,可是我等了很久,我心裡很着急!突然我聽見廣播里喊到我的名字,我立刻站起來,在看了看鞋,覺得鞋有點不合適。就找別人換了一雙。

  到了運動場上,熱身之後。我心裡默默地想:加油!你一定能行的!不就100米嗎?還不好跑!看着一排排的離開,看着自己的那個朋友,她是個喜歡笑的女孩子,她今天竟和我參加了這次運動會,看見她跑了第二名,我心裡很高興。很快就輪到我們跑了,聽見了一聲槍聲后飛快的跑出了起點線,在跑的路程中,因何別人換的鞋不合適,所導致我跑了倒數第二。

  我聽見這成績很傷心,覺得我連一位女孩子都不如,太廢物了!

  想着想着,後面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慢慢的往後面一看,是我的朋友。她用安慰的語氣跟我說:“沒關係的,這次雖然沒跑好,下回繼續努力不就行了,我會為你加油的!”我聽了,心裡感覺有點溫暖。慢慢的回復了信心,繼續下一場比賽。

  雖然,我這次次賽失敗了!但我會努力鍛煉,在下一回運動會,我一定要取得優異的成績,不讓我的朋友,老師失望!

  天津寧河縣寧河縣蘆台第二中學初三:xiaowei1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我敗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我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