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里的聲音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東吳鎮天童小學三年級

  放學了,教室里都沸騰起來了,同學們都紛紛跑出教室,蹦着跳着準備回家。小剛也不例外,他和小明一起說說笑笑走回家去。 

  小剛是個貪玩、愛搞破壞的小男孩。他一回到家就放下書包,急匆匆地跑去玩了。 

  書房裡靜悄悄的,唯獨書包里還有聲音。一些文具們正在嘆氣、哭泣。 

  鉛筆愁眉苦臉地說:“我好慘,小主人對我一點也不好,動不動就把我折斷扔進垃圾桶。” 

 “這算什麼,我比你更慘呢!”橡皮一邊擦眼淚,一邊抽泣道,“小主人經常拿我做試驗,把我浸在水裡,還反反覆復地折騰我。你看,我的門牙又快掉了!”

  削筆刀長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你們慘的話,那我不更慘了。小主人對我更壞,他動不動就在我身上刻字,害得我遍體鱗傷,傷口到現在都還疼呢!”

  “唉,說來說去,還是我最慘。我成了小主人的發泄品,一不高興就在我身上亂塗亂畫,嶄新的衣服一會兒就變得破爛不堪了。更可氣的是,他還在我身上貼一些難看的圖標,醜死了!”筆盒大哭起來。 

  小剛回家拿玩具,無意間聽到了文具們的對話,感到很慚愧,臉都羞紅了。他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改掉身上的壞毛病,成為一個愛讀書、愛乾淨的孩子,讓文具們相信自己的主人是最棒的。 

  幾個月後,小剛評上了“三好學生”。文具們也一個個穿着乾乾淨淨的衣服,為主人慶賀呢!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