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聲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她們經常到森林裡玩。 

  森林裡有一棵松樹,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每次小姐妹們都來找這棵老松樹玩。 

  有一次,小姐妹們又來找老松樹玩,老松樹問她們:“你們叫什麼名字呀?”妹妹說:“我叫小芳,她叫小芬”。 老松樹又問:“你們會樂器嗎?”小芬說:“會呀,明天,我們一定給你吹,好嗎?”老松樹點點頭,它同意了。 

  第二天,小芳和小芬一起來到了森林,小芬的手裡拿着笛子,小芳的手裡拿着手風琴,她們一起為老松樹演奏了起來。 

  山上幹活的農民聽見了,想森林裡有音樂盒嗎?我怎麼不知道呀!他們幹得更起勁了。 

  她們聽到了這件事,於是,演奏得更起勁了。 

  不久,全國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都紛紛趕過來觀看,還有許多人都參加了她們的組合。 

  現在,她們已經組成了一個樂隊,在全國各地參加演出呢!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