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斷臂人” 李宇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斷臂人” 李宇涵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斷臂人” 李宇涵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nba作文 斷臂作文 spring作文

  今天,讓我們體會一下斷臂人生活的困難吧!第一步,我把自己當成斷臂人。呵呵,我是斷臂人啦!

  首先,我用一隻手穿衣服,我拽着袖子,插進了“大象的鼻子里”。可衣服不聽話,總是不往身上披。我咬着領結,使勁一拽,可穿上了。下一步,我用一隻手把衣服拿到桌子上,使勁一拉,可還沒把拉鏈拉上。我的手漸漸地酸了,改用牙齒咬。“哎呀!疼死我了!”我大叫一聲。哎,一隻手穿衣服可真難。

  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用手把衣服擠到牆上,使勁一插,可把衣服穿上了。可扣子還沒扣上呢。扣扣子最簡單啦!我一條腿抬起來,用手把衣服壓在這條腿上,一按,扣子一個個都扣上了。

  斷臂人的生活可真困難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斷臂人” 李宇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斷臂人” 李宇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