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宇宙奧秘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奧秘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阿姨、弟弟、妹妹,還有媽媽一起去影城看宇宙奧秘展。

  一進大廳,我就看見迎賓外星人洋洋,它說“大家好,我是迎賓外星人洋洋。歡迎你們來看宇宙奧秘展。”大廳里的外星人長得可真奇特,它們的頭大大的,脖子長長的,手比腳還要長。外星人矮的只有兩厘米,高的則達10多米。其中百分之八十五能呼吸地球的空氣,20%戴着假面具,5%穿着“潛水服”,就像來自水世界。其中有極小部分根本就沒有鼻腔,他們可以用皮膚呼吸空氣。除了外星人,我還看見了奇異的太空植物,有福瓜、有鵝葫蘆、有鶴首葫蘆年、有佛手南瓜、還有巨人南瓜、太空雞蛋茄、太空刀豆……

  參觀完宇宙奧秘展,我想:不知道外星人的家是什麼樣的?要是能到外星人的家去參觀參觀,那該多好呀!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宇宙奧秘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奧秘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