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中的奧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的奧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大家的好夥伴,但我卻很討厭書。

  一天,我回到家,媽媽讓我讀書。桌上擺差《小公主》、《紅樓夢》、《一千零一夜》《伊索寓言》……嚇得我目瞪口呆,心想:一柜子的書沒讀完,又給我買了這麼多書,氣死我了!沒辦法,我只好坐下來讀書。我太討厭讀書了,就拿着書,假裝在認真讀。我東張西望,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就大聲喊:“我讀完《紅樓夢》了!”

  媽媽走過來,問:“書中有誰?”“賈黛玉……林寶玉。”我左思右想,“還有賈寶摘呢!”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說:“什麼時候林黛玉改姓賈?賈寶玉又什麼時候改姓林?薛寶釵什麼時候又叫薛寶摘?哈哈……。”“不對!”我堅定地說,“一定是你們小時候讀的是盜版!”媽媽舉起書,讓我瞪大眼睛好好看看,結果我還是錯的。媽媽說:“書有的是記載歷史,有的是科技知識,還有的是現代發生的事情。無論是什麼書,都要好好讀讀呀!”

  媽媽的一句話說得我小臉通紅。從此,我明白書中有許多奧秘,我們都需要讀書。今後,我要認真讀書,掌握更多的知識。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三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書中的奧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