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王國向整個森林發出動物運動會的地點、項目、報名地點。比賽的人物有小牛、小烏龜、小兔子、小豬、小貓和小獅子來參加比賽。

  比賽開始了,是小烏龜,還有小獅子和小兔子來參加比賽,一、二、三,比賽開始了,小獅子和小兔子跑在前方,那隻小烏龜還在慢慢地向我們這裡跑來,小獅子和小兔子看見那隻慢吞吞的小烏龜,哈哈大笑,說聲:“獅子大哥,我們去找一片好地方睡個大覺吧,反正那隻小烏龜慢吞吞的,怎麼跑也跑不快。”獅子大哥,說聲:“那好吧,我的小兔子小弟。”誰知道,那隻小烏龜差不多要超過小獅子和小兔子去奪得田徑賽跑獎牌和飛人獎盃了,不到兩三分鐘,廣播說:“小烏龜以最快的速度,獲得了本屆運動會的小獅子和小兔子田徑跑步項目的金牌冠軍,獲得了小獅子和小兔子小獅子和小兔子田徑賽跑獎牌和飛人獎盃了。小獅子和小兔子聽見了,小獅子火冒三丈地對小猴子說:“你不是對我說,一定會贏嗎,怎麼會被那隻慢吞吞的小烏龜給贏了呢?小猴子小聲的說:“對不起獅子大哥,我不知道那隻小烏龜會贏了這場田徑跑步比賽,獲得了田徑賽跑獎牌和飛人獎盃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們知道了,人不能自滿,要加油和努力,但是不要驕傲,如果驕傲就會使人落後,只有謙虛才能使人進步、加油。

  深圳市水庫小學三年級:庄梓浩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