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牧師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牧師_2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本文獲第五屆深圳市童話節童話故事創作大賽銅獎。 

  發表於本站的“關於體育用品類廣告的調查報告”獲中國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遠程協作學習項目《童眼看廣告》全國競賽三等獎。 

  從前,有一個農夫養了一頭驢,它叫沙卡。沙卡日夜不知疲倦的工作。可到後來,它已經老的骨頭都快散架了,主人拿定主意拋棄它。沙卡感到有危險,就逃走了。“哦!”它想,“我現在是喪家之犬,落荒而逃。不知去哪裡合適,乾脆就去阿布斯克拉教堂做一名牧師吧!” 

  於是,沙卡走上了去阿布斯克拉教堂的大路。沙卡走在半路時看見一隻大狼狗:“狗老弟,你叫什麼名字?怎麼坐在這兒不動啊?”大狼狗告訴沙卡說:“我叫漢姆,唉!你就別提了。我老了, 跑也跑不快了,牙齒也快咬不動了。主人決定殺掉我,我就跑出來了。現在呆在這不知道該幹什麼。”沙卡說:“我叫沙卡,也是主人嫌我干不動了,也想宰了我,不得已才跑出來的。要不你跟我一起去阿布斯克拉教堂當一名牧師吧!” 

  漢姆覺得驢大哥的主意不錯,而且阿布斯克拉教堂挺有名的。聽說最近在招牧師,於是就跟沙卡走了。它們走了一段路,看見一隻大黃貓坐在石頭旁。就對這隻貓說:“嘿!拉長鬍子的傢伙,你呆在這幹啥?”大黃貓回答道:“啊!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我的主人來了呢?你們好,我叫皮特,我人老了,連一個小耗子都追不上了。主人很生氣,要把我宰來吃掉。我很害怕,就逃出來了。”沙卡說:“我們的命運都一樣,要不幹脆和我們一起去阿布斯克拉教堂當一名牧師吧!”皮特聽說可以當牧師,想想反正自己沒地方可去就跟它們一起走了。 

  它們走了大約幾分鐘,遇見一隻大雄雞在大喊大叫。它們過去對它說:“嗨!雄雞老兄,在這瞎叫啥呢?”公雞回答說:“我叫克拉克……唉!明天主人家要來客人,主人想把我殺了,不知是燉湯喝還是燒來吃……趁我還能叫的時候,我就放聲大叫!現在除了叫我還有什麼辦法呢?”。“不如你跟我們一起去阿布斯克拉教堂當一名牧師吧!總比你在這裡等死強!”漢姆說道。 

  克拉克一聽覺得這是條生路,可免一死,就跟它們走了。到了晚上,四名未來的牧師都累了,又飢又渴。翻過一座小山丘后看到前面有一點火光,就朝着火光的地方走去。火光越來越亮,最後出現一個房子,火光就是從房子里照出來的。 

  沙卡個子高,踮起腳往屋子裡看了看。“哈!”它笑了一笑。“你看見什麼了,沙卡?”克拉克問。“我看見一桌子美味佳肴,可主人應該不會對我們很友好,因為房子里的人可能是一群強盜,周圍擺着一堆他們搶來的金銀財寶,小心點!他們還有槍!”“嗯?我有辦法!”沙卡說。“昂—昂—昂!”沙卡忽然高聲大叫起來。大公雞克拉克、大狼狗漢姆、大黃貓皮特一下就明白了沙卡的用意,便一起大叫高喊。喔—喔—喔!汪—汪—汪!貓—貓—貓!那混雜在一起的吼聲象鬼哭狼嚎一般,差點沒把人耳膜震破。屋子裡的強盜忽然聽到這突如其來的、從未聽過的叫聲嚇了一大跳,趕緊打開後窗拚命的跑出去。等強盜們跑遠了,沙卡、皮特、克拉克、漢姆慢悠悠的走到房子里,把強盜們還未動的食物一掃而空。 

  由於大家都很疲倦,它們完飯就滅了蠟燭睡覺了。強盜頭子看到屋子裡的蠟燭滅了,就對手下說:“我們不該這麼驚慌,丟下好不容易偷來的金銀珠寶,我們應該派一個人回去看看。”於是一個名叫八魯的強盜戰戰驚驚地摸進屋子裡,強盜們在遠處拿着火槍等他回來。 

  八魯看到屋子裡很黑,哆嗦着雙手想點燃蠟燭看個清楚。可他把克拉克火紅的雞冠看成了點燃蠟燭的炭火,剛要去夾,克拉克就驚醒了。它舉起那鋒利的爪子在強盜八魯的臉上猛地抓了兩爪。只抓得他眼睛冒出血來,驚慌之中火槍走了火,可他還以為是屋子裡的人向他開槍呢!嚇得拚命地向門外逃去。這時候大狼狗漢姆死命地在八魯大腿上咬了一口,緊接着驢子沙卡猛踢了一腳,差點把八魯踢飛到屋檐上。大黃貓皮特早就驚醒了,它捏着鼻子裝起了鬼叫:“喔—喔—喔!”八魯撒了一路的尿連跑帶滾地回去了。他對強盜頭子說:“頭兒,房裡有一個老妖婆,她用那可怕的“九陰白骨爪”抓了我眼睛,還有一個老怪物死命的朝我肚子踢了一腳,哎喲……哎喲……還……還、還有一隻看守地獄的惡犬,咬了我一口,我、我、我還聽到了鬼叫……”強盜們聽到這事,嚇得丟掉武器就跑,可是不敢接近這個“鬼屋”了!再也不敢去想拿回那些金銀珠寶了。 

  而想去阿布斯克拉當牧師的驢子沙卡、大狼狗漢姆、大公雞克拉克、大黃貓皮特呢?它們已經喜歡上了這棟屋子,決定不去阿布斯克拉教堂了。它們用這堆金銀珠寶在這裡買了一大塊地,建造了好多房屋、別墅、城堡、公園、假山、遊樂場、酒巴、歌廳、商場、飛機場、高爾夫球場、在商場的外牆上裝了一個大大的等離子平板彩電!又挖了好大好大的一個海,給水族動物們住。還種了好多好多的大樹。哇塞!好漂亮的一個“動物王國”。差不多所有的動物都搬到這兒來了。哦,這四位還在“動物王國”里建了一座大大的、高高的、非常漂亮的教堂,自己當教堂的牧師。每到周末,那教堂里便會飄出傳揚善良、和諧、寬恕、仁愛的傳經佈道聲。大老虎、大獅子、小兔子、金絲猴、長頸鹿、斑馬、響尾蛇、巨嘴鳥、北極熊、企鵝、鱷魚、大熊貓、毒蜘蛛、鴨嘴獸……等動物安安靜靜地聽着、想着…… 

  從此動物們和平相處、友愛地生活在這美麗的動物王國里。說不定你哪一天經過這個地方,還能聽見教堂鐘樓上發出的美妙的鐘聲呢!如果剛好遇上周末,你也要去聽聽那傳揚“和諧、寬恕、仁愛”動物王國牧師的聲音哦!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牧師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