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繽紛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四季是什麼樣子嗎?如果不知道,我就帶你認識一下吧! 

  第一個是春,春姑娘帶着一個五彩繽紛的花籃來了,粉的似霞,紅的似火,白的似雪……,桃花、玉蘭花、梨……,爭奇鬥妍,春姑娘把一枝枝美麗的花兒插滿了大地,真不愧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呀! 

  第二個是夏,夏阿姨帶着炎熱的火鳥來了,火鳥拍拍翅膀,輕輕一躍,飛入了空中。它照的連最愛唱歌的小鳥都不敢出來了。可是池塘里的荷花卻綻放了,不怕烈日炎炎,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還有牽牛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喇叭,輕輕的吹了起來。 

  第三個是秋天,秋姑娘帶着魔法顏料來了,她要好好打扮一下這個世界。把天塗得更藍,把草塗得更綠,把蘋果塗得更紅,把橙子塗得更橙,把葡萄塗得更紫,還有,石榴、梨、玉米、豆子、棉花都在春姑娘的巧手下,變得五顏六色了,好美啊!特別是滿山的楓葉,遠遠看去,像火一樣紅的耀眼,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呀! 

  最後一個是隆冬了,冬爺爺在雪地上插上幾隻梅花,灑下一層層的白雪,白色的世界里點綴着紅色的希望,好一個“瑞雪照豐年”呀! 

  我愛這春、夏、秋、冬四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