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諾言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諾言是誰?諾言她有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臉不是瓜子臉,而是蘋果臉,她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如星星般的閃亮,她是一個電視迷。

  夜深人靜時,諾言做了一個美妙的夢,你們想不想聽呢!你們看她還在夢中向我們微笑,好了,我告訴你們她在夢到了她去了一個神奇的世界,你們知道是怎樣的一個神奇,在她的前面,後面,左面,右面都有一台電視,只有她一人才可以看見,其他的人都不能看不見的,在這裡她非常想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同學,所以她準備離開這個神奇的世界,她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離出那裡,回到了自己的學校,看見其他的七個同學都進入了夢鄉,她自己還是睡不着,她忽然想到了電視,她的隱形電視打開了,她看了一個晚上的電視。

  天快亮了,突然,電視機的屏幕變成了一排字,上面寫得不能再看電視,本來我把你引到那個神奇世界就是為了考驗你,沒有想到你這麼不真氣,居然知道錯了不改,所以我把電視收回了。

  啊!如果有像諾言這樣的小朋友看了這篇文章,請別再天天看電視了,這樣不僅影響學習,而且影響視力。

  作者:周諾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諾言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