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書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書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吃完午飯之後,我又像平時一樣來到了學校的圖書館,借了一本我最喜歡的青年文摘,辦理了借書手續之後,我就來到了閱讀區開心的開始了一輪新的精神充電。

  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很正常,可是越往後面翻,就越來越不正常。一開始只是有一些小故事被撕掉了,可是再往後面,居然整頁整頁的都沒有了。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發現撕掉的地方居然很整齊,很明顯是有人用剪刀剪掉的。看到這裡我特別的氣憤,前面看的同學真的是做的太不對了,圖書館的書籍是我們全校同學公有資產,怎麼可以這樣子隨意的破壞呢?要是大家都這樣的話,我們豈不是就沒有了能夠好好看的書了?

  到了最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圖書館的老師們,希望老師們能夠找到兇手,好好的教育他,不能再讓這樣子的事情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書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