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愛護書籍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書籍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組織小廣播活動,下周該我們班播音了!我是星期三的小主持人,我的任務是搜集幽默笑話。 

  星期天,我來到了離我家不遠的書店,我一進書店顧不得東張西望就來到了租書區,找啊,找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幽默笑話這本書,我迫不急待地看了一下。“嗯,不錯,這就是我想要得書”。我加重語氣說。 

  我拿着書飛快地跑到收銀員阿姨旁邊,對阿姨說:“阿姨,我租這本書。”阿姨說:“好!”說完就給我辦理了借書卡。”我小心翼翼地裝好借書卡,拿着書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回家后,我拿着書在書桌前認真地開起來,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下半頁不翼而飛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恍然大悟,這是那些沒有道德的人把它剪去了!看了這樣的情景,我非常氣憤,那些人為了自己省事不顧別人,我又繼續看我的,可令我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那些人竟然在書上亂寫亂畫,我連字都看不清了!我看這些沒有道德的人做得事讀書的心情一落千丈。我再也看不下去這樣的書了!我把撕破的地方輕輕地粘在一起。 

  我想,如果看書的每一個人因為自私或粗心都不愛護書,那我們的好書會越來越少的。我誠懇地希望人人都能喜歡書籍,更能愛護書籍。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書籍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書籍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