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甜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甜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當,當、、、、、、 

 咦!是媽媽回來了!我一開門,看到的是疲憊不堪的媽媽。媽媽進屋后急急忙忙的去做飯,我見狀也趕緊去給媽媽幫忙。我看到媽媽又是擇菜、又是洗菜、切菜。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過了十分鐘,飯遲遲沒有做好,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又過了一會兒,飯終於好了。我趕緊幫忙盛飯,端菜,拿筷子。然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可媽媽卻一口沒吃,看着我吃飯的樣子媽媽笑了,笑得很欣慰。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吃呀”!媽媽這才拿起了筷子。 

 由於我太餓了,吃的很多。我看到盤子里還有一塊甜糕就去拿,正好媽媽也去拿,我急忙讓給了媽媽。媽媽卻說:“你吃吧,我不喜歡吃。”我知道媽媽在騙我,所以眼淚在眼裡打轉。我問:“媽媽您真的不吃嗎?這甜糕可是您最愛吃的啊!”媽媽說:“我是大人了,今天不吃可以下次做了再吃啊!你還小,讓你吃了多學點知識不就得了。”我聽后,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了下來。 

 啊!這一塊小小的甜糕中蘊含著多少愛啊!

您正在瀏覽: 愛的甜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甜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