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一家三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一家三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愛好,我們這個家也不例外,告訴你吧,我們的愛好是看書。

  我爸爸是大學老師,平常沒有空餘時間,只是抽點晚上備考的時間來看會兒書,做會兒數學題,雖然就那麼一點兒空,但是爸爸還是看的很帶勁。

  媽媽是小學老師,總是很忙,每天下午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手機,看她喜歡的書《讀者》,因為沒時間買書,所以媽媽只好從手機上搜索電子書看,但是越看越起勁。

  我嗎,和爸爸媽媽一樣,也酷愛看書。中午放學后我得看會兒書,然後再睡覺。下午放學后,寫完作業,我要抽出半小時來看書,有時時間緊,我就一邊洗腳一邊看書。雖然我才上三年級,但是我看的書已經非常廣泛了,有世界兒童名著《海蒂》,有中國神話故事,還有各種童話故事……這學期,我又開始讀湯素蘭的動物小說了,剛剛看完了五本,媽媽就給我買了十本沈石頭溪的動物小說。這幾天,我又迷上了他的《小戰馬》,我得趕緊看了,要加快媽媽給我買書的腳步了。

  瞧,這就是我們愛看書的一家三口。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一家三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一家三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