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期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期待 

  三年級 耿萌萌 

  我在享受着爸爸媽媽的愛,什麼時候,爸爸媽媽才能享受到我的愛? 

  星期天,爸媽上班去了,我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把他們的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媽媽下班回來,叫我去買電池,我像只小燕子一會兒的功夫就跑回來了。爸爸叫我去買啤酒,我也是欣然從命。 

  晚上,媽媽到村內廣場跳舞去了,我給爸爸和媽媽唔好了被子。早上,我也給爸爸和媽媽疊好了被子。 

  媽媽做好了飯,我幫媽媽端飯。吃飽了,我也幫媽媽收拾飯桌。還幫媽媽刷碗,洗一些我能洗的衣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 

  下午,媽媽上班了。我的小妹妹哭着非要找媽媽,我帶着小妹妹去找媽媽了。我們向媽媽要了一元錢,買了雪糕,我的雪糕第一口就給媽媽吃。我真高興,我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到了家,我的雪糕給了爸爸吃,爸爸幹活去了我幫着爸爸數活。我又把家打掃了一遍,打掃完了,我就睡著了。爸爸幹完活,看到我睡著了,就把我抱到我那屋,還給我蓋上了被子。我醒了,發現我睡的地方變了,我想:一定又是爸爸。我爬起來,去給爸爸揉揉腰。爸爸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很高興。 

  媽媽回來了,我也給她揉揉腰。開開心心的,真舒服。媽媽就像搖籃,我和小妹妹就像搖籃里的小寶寶一樣,真溫暖呀!

  指導教師 劉

  傑

您正在瀏覽: 愛的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