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父愛如海,深厚博大;有人說,父愛如火,熾熱燃燒;而我卻說,父愛如山!當我遇到困難時,他給我力量;當我眼前一片迷茫時,他給我方向;當我感到失落時,他給我信心;當我成功時,他給我祝賀和警醒。父愛,是支撐我生命的偉岸的山!  

  前段時間,學校要競選少先隊大隊長了,我也是候選人之一,首先我內心感到無比的光榮。為此,我付出了許多。但是,我最終還是不能當選上大隊長,這個結果讓我感到很失落,但我自己會鼓勵自己,再接再勵,脫穎而出。回到家,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別灰心,我們的穎穎同樣很棒!其實,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會遇到許多坎坷,但這更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社會上,競爭就是如此的殘酷,不過,成功青睞有準備的人,相信自己一定能行!”聽了爸爸的鼓勵,我以往的信心又建立起來了,我明白了人生總有成敗,當你不去在乎成敗,而想到自己曾經經歷過考驗,付出過努力,那麼你將更加出色! 

  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讚美父愛,每當讀到這樣的詩文,我就覺得無比親切,那愉悅的剎那,感動的心情,一字一句,都打動着我的心靈,讓我想到我親愛的父親。父愛如山啊!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