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迷 

  “哇~好香呀!”“香吧!呵呵,這可是老爸我釣的大魚喲。”爸爸一邊端着紅燒魚一邊笑嘻嘻地說。我的老爸有一張喜歡笑的嘴,一張圓圓的臉。不知怎麼回事,現在我的老爸突然迷上了釣魚,你不信?那你就跟我來瞧瞧吧! 

  老爸天天都去釣魚,無論是冷還是熱,他都會約釣魚期間新結識的朋友去。而且還買了許多關於釣魚的書籍。有一次他居然晚上去釣魚,直到凌晨5、6點才回來。每一天早上起來,我都能看到他在弄魚餌,天天如此,每天都去釣魚。看他說的釣魚好玩,我也忍不住了,於是一天早上跟隨着他去釣魚。來到洪湖,爸爸把小魚桿給了我,裝上魚餌,我立刻把魚鉤甩到的湖裡。爸爸手疾眼快,很快弄好了杆子,也把魚鉤拋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我這不耐煩的性子出來了,就對爸爸說:“爸爸,怎麼魚還沒上鉤呀?”“別著急,釣魚是要有耐心的……”爸爸講了一些道理,說著說著,幾顆豆大的汗珠流下來,我也認真聽着。突然,爸爸的魚桿動了一下,爸爸立馬拿起魚桿,輕鬆地拿了上來,把魚鉤從魚嘴裡拔了出來。接下來,他又釣了好幾條大魚。回家后,爸爸把所有魚拿到廚房去處理。“叮零零!”,我接起電話,對方說道:“喂,請問老黃在不在呀?”一聽這話語,就知道爸爸所謂的“釣魚隊長”,這人的電話我已經接了N+1次了,就把電話遞給了爸爸。爸爸接過電話,開心地說:“隊長,你好!有什麼事?”“……”“好!明天就去那釣魚,恩,拜拜!”掛下電話,便又去弄魚餌了。 

  哎!你看,我的老爸是不是一個釣魚迷呀? 

  指導老師:方綺梅

您正在瀏覽: 釣魚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