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青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青菜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唉!現在的孩子呀,真是越來越挑了,連青菜都不吃。你們不吃就不吃,餓死你們!

  不是我說你們哩,青菜多好吃呀!也許你想,我就不吃,我討厭吃芹菜,我討厭吃菠菜,我討厭吃蘿蔔……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青菜里有多少營養呢?下面就請我這個美食營養專家幫你介紹一下吧。

  據我研究以下青菜都是有很多營養的!

  1、芹菜:有降壓、止咳、降脂的功效。

  2、蘿蔔:有防膽結石、助消化的功效。

  3、苦瓜:有清熱散火,降壓的功效。

  4、西紅柿:含有很多的維生素c哩!

  由此可見,青菜的功效可是不少喲!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做出許許多多的美味喲!每天我們的餐桌上總會有一些色香味俱全的菜,這可是餐桌必備的。即使是在西餐里,青菜也用了不少喲!例如牛排,它要用油菜來調色,調味,才可以使牛排變得更佳哩!我說了這麼久,你是不是有些心動了呢?是不是也想嘗嘗那天然的美味哩?那就讓我這個美食專家給你推薦幾種青菜吧!

  燉茄子,加少許蒜,爆炒油菜,加少許肉,調味,調色,使青菜的顏色變得不單調哦!還有西紅柿,還可以來炒雞蛋,多加湯汁,味道好好,可以用來泡飯,嘿嘿,好吃!

  所以說聽我的,多吃青菜,既享受了美味,又保證了健康,事不宜遲,現在就讓媽媽試一試吧,保證你馬上就會愛上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