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聚沙成塔”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沙成塔”大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沙子是那麼的細小,多麼的微不足道。可是誰知道,成千上萬粒沙子就可以聚成塔,而今天,我們局用罐子,來做沙子,一起參加“聚沙成塔”大賽,來看看吧!

  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操場,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吶喊聲,歡呼聲,集成一片,我就像在聲音的海洋中一樣。忽然,我從人群中看見一座從“眾塔”中脫穎而出的“高塔”不禁為他們加起油來。旁邊的其他參賽班級見情況不妙,都慌了神,一連有好幾座“塔”倒了,我的心也不由自主的提了起來:這“聚沙成塔”看起來也挺難的,我們也沒怎麼練過,看來贏是沒多大可能了,唉!儘力而為吧!

  終於等到了他們的比賽結束,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了賽場,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班的領頭人物眼疾手快,拿過罐子里立即擺上去,緊接着,第二位,第三位緊跟其後,穩穩噹噹的為我們打好了底座為我們後面鋪了一條通往頂峰的“路”。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快到我了,我可一定要小心啊!不能讓“塔”倒在我的手裡,不然我就成了千古罪人了啊!到我了,我躡手躡腳的走上前,緊緊地握着罐子,迅速地搭上去,見落穩了,我便趕忙轉過頭,跑到隊伍末端,繼續“觀戰”。到了吳凱迪了,可誰知他實在太不小心了,摔了個嘴咬泥,連忙躲到蘭吳迪後面,我可不忍心看見吳凱迪把我們的“高塔”推倒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原本穩操勝券的我們,卻被王奕昕功虧一簣,毀於一旦了。我真是感到恨鐵不成鋼!氣憤極了!心想:王奕昕,你可真是太不小心了,你要是小心一點兒,我們的“高塔”可就不會倒!你可真成了我們班的害群之馬啊!第二次搭開始了,我們一個接着一個,小心翼翼的往上搭,生怕塔又被我們毀了。這時六班的“塔”追上來了,比我們班的“塔”還要得多。我們很快和四班混在一起,一起咒罵六班的“塔”,讓他們的“塔”趕快倒,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們班的“塔”先倒了。我們不肯認輸,又再來一次。這時,六班的兩個“沒道德”跑到我們班的“塔”邊,用力的吹氣,希望把我們班的“塔”吹倒。時間到了!我們班只搭了二十五個,可是我們儘力了,我們很開心!

  或許,我們就是一粒沙子,但只要我們心往一處想,力往一處用,就可以搭出一座高聳入雲的塔。

  五年級:夢幻里櫻花

您正在瀏覽: “聚沙成塔”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沙成塔”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