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能做誠實的叛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做誠實的叛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能做誠實的叛徒

  誠實是做人的美德,是與他人交往的本錢,而那一次我卻做了誠實的叛徒。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后,作為數學課代表的我去辦公室領卷子。辦公室里一個老師都沒有,我來到 孟 老師的辦公桌旁,快速地翻出了我的試卷,99分。我又繼續往下翻,一個鮮紅的100分是那麼的刺目,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後來不知怎麼了,我鬼使神差地拿起老師的紅筆把她的一道選擇題的序號改了一下。我顫抖着手放下紅筆,按着撲通撲通直跳的心臟,吁了一口氣。

  這次的第一依然屬於我,盡 管她向 老師提出了疑問,可試卷上的序號是不會告訴她答案的。可我並沒有一絲成功的快樂,反而一看到她就莫名的緊張,心慌,幾次想說出真相,可又怕遭到同學們的嘲笑……

  在這裡,我要通過手中的筆向她做出最誠摯的道歉,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也希望同學們不要做誠實的叛徒!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一班蔣楚怡  輔導老師楚秋霞

您正在瀏覽: 不能做誠實的叛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做誠實的叛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