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誠實 

  一個周末,小鳥在枝頭歌唱,花兒綻開了笑臉,我也高高興興地來到人民醫院找小姨。路過急診室,我看見了一個鼓鼓的信封。我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大疊百元大鈔,我心想:今天運氣真好,我可以用這些錢買MP3,手機,海報••••••我又想到:不能這樣,這錢一定是別人看病時不小心丟下的。於是,我站在原地大叫:“誰丟了錢啊?"重複了好幾遍也沒有人回答,我就來到醫院門口叫。我越叫,聚集的人就越多。這時,一個大媽走了過來說:“傻孩子,撿了錢還不拿走。”又有一個大伯說:“孩子,以先把錢交給醫院的叔叔阿姨好嗎?” 

  “不行,如果丟了錢的人發現錢丟了一定會很着急,要是那些叔叔阿姨不給他,或者私吞了怎麼辦?”我回答道。 

  這時,一個牽着三歲小孩子的阿姨來到我的面前,着急地對我說:“小妹妹,你見到了一個信封?” 

  見到她焦急的樣子我激動地說:“是呀!是呀!原來那個信封是你的啊!”我一邊說,一邊把信封遞給她。 

  突然,一位大叔走到我面前,並幫我的手擋了回去,然後問那個阿姨:“你說,這個信封里有多少錢?” 

  她吞吞吐吐的回答:“好像是兩千也好像是三千吧,我也沒數過。”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這有多少錢,那怎麼可能是你的呢?”大叔說。 

  聽了這番對話,我們也都對她產生了懷疑。 

  她看我們對它她產生了懷疑,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邊哭邊訴苦:“我的丈夫出了車禍,躺在醫院裡馬上就要截肢了,你們把我的錢拿走了,我的丈夫該怎麼活呀!” 

  我想這錢可能真的是她的呀!就在我正準備再次把錢遞給她時,那個三歲的小孩拉了拉她的手說:“媽媽,我們不是剛剛才到公司見過爸爸嗎?怎麼他在醫院呢?” 

  她頓時臉色蒼白,然後飛速地站了起來,拉起小孩子轉頭就跑。 

  看着他們從從逃離的身影,我不禁想到:一個三歲小孩都會的誠實,而大人呢?連一個三歲小孩都不如。

您正在瀏覽: 誠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