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家的小貓,因為它非常的可愛漂亮。

  小貓的眼睛很大,它的爪子非常鋒利。如果你惹火了它,它就會用爪子來爪你。它的毛是黑色的。它喜歡有人跟它玩,就像我們人一樣,你只要拿根繩子在它面前搖幾下,它就會爪那根繩子。它非常的要睡懶覺,除非到吃飯的時候就會起來,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它就走到我的跟前,拉着我的衣服,好像它想我給它,有時候還跳到桌子上來吃。它喜歡到沒人的地方拉屎。也喜歡到乾淨的地上睡覺,它也非常的弱小。

  我家的小貓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換毛,換毛的時候它會找到一個地方,等換完了毛才會回來,有一次它五六天都沒有回來,我很擔心,因為它萬一找不到吃的,萬一是被人捉到了那該怎麼辦?但每次它一回來就跟着我,好像不想離開我似的,我覺得很煩罵了它一頓,它就用可憐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我罵它幹什麼。它非常的敏捷,非常的聰明。在晚上它的眼睛會發光,它捉老鼠的時候會想一想,怎樣才能捉住那些可惡的老鼠。有時候它想出來的辦法出乎我的意料。

  我喜歡我家的小貓,不僅因為它可愛,還因為它非常的聰明、非常的敏捷,而且還能捉到很多的老鼠。

  五年級:滿分作文123張財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