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靈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靈感——這是每個寫作文的人都應該有的,可是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呢?找不到靈感,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應該寫一些什麼了。

  你們每天都會有各種各樣美妙的事情發生吧,所以你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寫上一篇篇的作文,可是我卻不一樣,我開始不喜歡出去玩了,也不想去認識任何人了,所以我一點靈感都沒有。

  然後我就想,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有靈感呢?怎麼樣去寫好一篇作文吶?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可是有時我只要看到別人的內容或者標題便可以有了靈感,但是最近的作文課似乎沒多少人寫作人,而且寫的作文都不怎麼好,讓人沒有感覺去讀下去。

  但是寫作文不是就應該寫一些別人沒有寫過的東西嗎?那樣不是就會更吸引人們的眼球嗎?對了,我想到了,我把我的所想所做寫下來,嘻嘻。

您正在瀏覽: 靈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