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買菜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三班 汪貝

  今天,老師讓我們分成五個小組去買菜,我們的任務是買辣椒。接到任務,我們興奮得不得了,立刻向農貿市場跑去。走進菜場,整個菜場都很冷清。由於不是買菜高峰的時間,買菜的人很少。賣菜的也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熱情。他們有的三五個湊在一塊鬥地主、閑聊。

我東望望,西瞧瞧。那兒的菜真的是目不暇接。有紅得像燈籠的西紅柿,有彎得像月亮的辣椒,新鮮的白菜堆成一座座小山。物品真是豐富,看得我眼花繚亂。

  開始執行任務了。掃視四周,我眼前一亮,看到前面有家賣辣椒的。“看!那邊有一家。”順着我手指的方向,大家一擁而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土匪、強盜進村了。我們圍上去,拿起攤子上的辣椒看了看,大家一下子就泄了氣。“哎!這辣椒一點不漂亮。”於是我們的眼睛又開始像搜尋器似的掃描。“找到了!找到了!”一個同學嚷道。我們跟着她向目標奔去,這裡的辣椒還真不錯!於是我們很快地湊成了一團開始精挑細選。終於挑出了幾個又大又好的辣椒。

  “快點,其他小組任務都已經完成了。”不知誰喊了這麼一嗓子。我們幾個拿着自己的戰利品像小鳥一樣飛出了菜場。

  回到教室,我們把自己買的菜紛紛放到講台。老師開始了一一的點評。“這冬瓜一看就買多了,你們肯定沒注意老闆的刀,那刀一斜,就會多出好多。”“好,這西紅柿買得還不錯。”“呀!這辣椒可沒買好,一看就不新鮮。肯定是別人賣了好幾天的。”

頓時,我們呆住了,只注意辣椒是否漂亮,卻忘了判斷辣椒是否新鮮。真是後悔。不過,回想買辣椒的情景,不由生起氣來。那賣辣椒的老奶奶可是滿臉堆笑地保證說她賣的辣椒絕對新鮮的呀!哎!她的熱情原來是騙我們的呀!看來,買菜也是需要經驗的。下次買菜,我一定不會上當了。因為,我要讓那些以為小孩容易受騙的大人刮目相看。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買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