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空氣清新。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爺爺奶奶也不在家,我卻不知該幹些什麼,家庭作業做完了,電腦也玩過了,電視也看過了,該預習的和複習的都做好了,到底該幹些什麼呢?我靈機一動,我可以去買菜呀!說著,說著,我打電話給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從家裡拿出100元錢去買菜嗎?“媽媽說:”哦,千萬別把100元錢弄丟了,還要注意過馬路,看看來往的車輛,記住寧停三分,不搶一秒。“我大聲說道:”知道了。“我拿了100元錢,仔細過馬路,不與陌生人講話。來到了菜市場。哇!人可真多。我步行來到一個賣排骨的叔叔那。我們叔叔:”叔叔,排骨多少錢一斤啊!“叔叔說:”26元錢一斤。“我說:”我買五十元錢。“叔叔說:“好的。我遞給叔叔100元,叔叔找了我五十元。”隨後我又買了3元錢黃瓜,雞蛋20元,蔥一塊,土豆一塊。買完了菜,我高高興興的跑回家去。

  大豐市新豐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何浩然

您正在瀏覽: 買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