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到城西菜市場去買菜。

  我們剛到菜市場門前,發現車流如潮。剛進菜市場發現菜市場很大,裡面人很多,攤主的叫賣聲,顧客的討價還價聲,唱出了一曲美妙的歌。我看見冬瓜像個胖娃娃,捲心菜像個裹了一件又一件衣服的小精靈,西紅柿像個小太陽,還有頂花帶刺的黃瓜,黃?色的南瓜,紫得發亮的茄子,桔黃色的胡蘿蔔,水產品、肉類、豆製品和水果等等,真是應有盡有。

  爸爸問我:“你愛吃什麼?”我說:“我愛吃黃瓜、西紅柿、黃魚和鴨肉。”爸爸拉着我的手,走進蔬菜區,我問攤主:“黃瓜多少錢一斤。”攤主說:“1元5角錢一斤。”我說:“太貴了,便宜一點。”攤主說:“那1元3角一斤吧?”我說:“買兩根黃瓜。”爸爸付了1元6角錢。後來我們還買了一千克肉、兩隻西紅柿、一隻鴨子和一條小黃魚。

  買完菜,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買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