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買菜

2007年5月20日  星期天  小雨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8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早上,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外面下着毛毛細雨,我和媽媽打着傘來到菜市場。我進了菜市場,市場里的蔬菜琳琅滿目,各種各樣。有海鮮、肉類食物和青菜等……那些蔬菜五顏六色,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心裡想:那麼多好吃的菜,買什麼好呢?突然,我看見一個形狀很得意的瓜,媽媽說:“這個是葡瓜。”然後我就買了一個,經過一番砍價,我終於把價錢砍了一些。而且,那位叔叔還送了我幾棵蔥呢!我還買了荷蘭豆、西紅柿、豆角和青菜……買完菜以後,我才知道買菜也有不少學問。

   通過買菜,我才知道賣菜的叔叔阿姨多麼辛苦啊!他們天不沒有亮之前就為千家萬戶準備了新鮮的蔬菜。買完菜以後,我又學了不少新知識,希望你們也能學會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