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圖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圖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圖片

  晚上,我纏着媽媽想上網玩遊戲。媽媽不希望我玩遊戲,但禁不住我苦苦哀求,約法三條后,提出一個條件,就是在玩遊戲前,要先看看媽媽那個年代的人童年都玩些什麼。媽媽小時候都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呢?我很好奇。

  進入媽媽的QQ空間,點開圖片“農村孩子童年的記憶”。看着那一張張圖片,媽媽給我解說著,假期在麥場的草垛上玩滑草梯;挖來泥巴做成小手槍;到山坡上挖茅草根嚼裡面的甜水吃;和小朋友彈瓷球比賽,指甲都磨平了;去田野里找陀羅攀和燈籠果吃(野果子);拿着玉米,去嘣玉米花吃;小孩子都穿着補丁衣服和塑料涼鞋;圖片好多啊。

  這就是媽媽的童年嗎?看現在,網上小遊戲,點開就能玩;遊戲卡和玩具很多;小朋友們天天穿新衣,穿皮鞋,怎麼會這樣呢?媽媽對我說,因為社會在向前發展,祖國要富強,就需要我們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啊。

  我終於明白媽媽讓我看那些圖片的意義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圖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圖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