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因為有點疲勞,我便趴在桌子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20年後的我已經30歲了,我不但聰明伶俐,並且還是哈佛大學的雙碩士生,大家猜猜我會是一位什麼工作的人?警察、藝術家、農民,都不是,我而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

  我在畢業后,是一位科學家,發明了許多奇怪有趣的東西,並獲得許多獎盃、獎狀等等。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

  記得有一次,我被邀請去法國參加比賽,法國也有藝術之稱,雖然題目不定,但是總也要按照他國的習慣。我為了這次比賽,晝夜不停地翻茬我以前所有名的事物,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台新的東西:神仙畫。這台東西非常方便,只要在板上寫上像“風”類似的名稱,他就有過百幅關於這個名稱的畫,並且能保存到一年左右,我憑着這個創作就獲得了這次邀請賽的冠軍。

  去完了法國,另一邊的英國也舉行了比賽,以“鐵塔”為主題,我可能因為獲得了這麼多獎,心裡有點驕傲。我在這次比賽中,創作了一座激光塔,這座塔簡單來說就像醫院一樣,但方便很多,不用挂號,只要走過激光路,就知道你是什麼病,到尾,會有一張單說明你患有什麼病,並說明你要去哪兒進行診治。拿葯,就更加方便,病人走進激光燈下,就會有葯出來,非常方便,還有許多東西都方便,簡直可以藥到病除,但是百密一疏,我因為製作出錯,所以沒有得到冠軍,可能因為這樣心裡有點自卑,但是,很快又振作起來了。我決定休息休息,回到祖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