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水的流去了。我們也駕着時光列車漸漸的長大了,童年的片綠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里。記憶之輪飛速的旋轉着,搜索着過往種種。閉眼,回憶,往事如煙;定格,播放,童年難忘。

  過去的日子如同手中的沙子,越想握緊它,留住他,它就流逝的越快。眨眼的瞬間,便已過去了20年了。霎時間回憶如雪片般蹁躚,霪沒了眼前。回想起昔日時的自己,玩弄似的笑容出現在嘴角。

  我,想着這些事情,邊翹着二郎腿,邊設計着可以配最新型電腦的軟件。最新型電腦當然也是我設計的!電腦的形態就是一個小小的按鈕,把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在空中打開一個電腦熒幕,靠自己的思維控制。有上千種功能,我創造的電腦,宣言是:沒有我做不出來的功能,只有你想不到的功能!

  NO1的功能是你可以自己編造遊戲,之後自己的周圍就會是遊戲場景。不過我的才華有限,只可以有上億種遊戲互相搭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遊戲,還可以把自己創造出來的遊戲發到電腦網站http://rtertzs.pn上去與別人競爭誰的遊戲更有趣

  No2的功能是可以瞬間轉移所在場所,只要把熒幕上的一個小人,放到自己所希望去的地方,就會出現一個時空隧道,不!準確的說是鵬飛之門!實現光速轉移,讓時間不再短暫,不用再因為時間得不夠而煩惱。想去哪裡去哪裡。

  No3的功能是只要你有了這一台電腦,你就無須再在自己所在住的場所上住了!因為什麼呢?想知道嗎?答案會讓你們大吃一禁的!因為你們絕對想不到我發明的電腦居然還可與住人!只要打開一個形狀類似於房子的按鍵,就可以打開房間了而且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與其說是數據現實化,還不如說是現實數據化。因為是人變成數據進入到數據屋裡去了!傢具也不用再用木頭之類的物體去製造了!因為可以向我買數據傢具,甚至可以用我所發的數據兌換票去兌換傢具。

  No4的功能是模擬場景,比如說人們不是經常說想要去野炊、露營的嗎?只要用我的電腦就可以模仿出來這些像現實中的場景了!不僅有清新無比的空氣!還有潺潺的流水聲!可以聽到鳥、蟬鳴。魚兒躍水的聲音。讓自己舒適、愜意。如果是那種不屑於安靜、平靜的人!還可以模擬出吵鬧的人群,甚至還會有人來問你要酒喝!如果,模擬出來的人群還是不夠你盡興!可以串到也正在別的模擬場景中的人呢!一起喝酒聊天,愜意的時候就作詩賞花。……

  這就是20年後的我,創造力無盡……

  西鄉中學初一:廖鵬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