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一轉眼二十年已經過去了,這時候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就讓我們來告訴你們吧,那時我會變成一個轟動全國的電腦專家,那裡有病毒那裡就有我。 

  丁零零,我的手機鈴聲響了,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黃龍打給我的,沒想到二十年沒見他已經是房地產的大老闆了,他說:‘我家的電腦中病毒了,你來幫幫我吧’。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飛速的趕到他家,打開電腦,仔細一看原來是2028年的最新病毒‘機器熊貓’我拿出光碟放進去,幫他下載的最新版的殺毒軟件,不一會兒,它就把機器熊貓連同垃圾文件一起刪除,有了這個他家就再也沒有病毒了。 

  我做出的電腦無所不能,你可以再電腦上做一個時間表,輸入你幾時到幾時的工作,這種電腦對懶人最好,只要到了時間它馬上會提醒你該幹什麼了,這樣就算最懶的人也會變的不懶了,那是勤快的人呢?當然也有一種電腦給它,在你做完作業或做完工作的時候,覺得心情很煩躁的話,它會適當的給你一點娛樂,讓你感覺心情很好。如果心情不煩躁,它會給你一些課外知識,這樣心情會更好。 

  當你走進二十年後的教師時,不會看到有老師,而只會看到我的智能電腦機器人在教室里幫同學上課,如果他們有問題只需舉起手來,電腦機器人馬上把他們的問題通通解決,而且學生們做的作業本是由老師批改,不過現在的作業都是由我的電腦機器人批改,就算有一點點錯誤它都會找出來訂正,怎樣我的電腦機器人夠酷吧! 

  鬧鈴把我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心想:‘社會在進步,時代在改變。我們要不斷學習知識來擴充自己,將來才能跟上社會的腳步,為人類做貢獻!我一定要實現‘電腦專家’的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