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想什麼?”我的想象暫時被中斷了。我扭頭一看,是媽媽。“我在想我們的未來。”我低下頭,喃喃的說,“作業也做完了,功課也預習過了……”“再預習,再複習。”媽媽打斷了我的話,她又急忙做飯去了。可我怎麼也定不下心來,剛才想象太精彩了,此時,我凝神的坐在那裡,彷彿邁步走進了欣欣向榮的2027年。 

  高速公路上密布着立體交叉橋,橋的四周矗立着一幢幢高樓大廈;機器人警察熟練自如地指揮來往的車輛;彩色電視機早已是十幾年前的“古董“了,家家換上了立體電視機;多功能的機器人在為我做家務;爸爸,媽媽舒適的躺在家裡,每天由機器人給他們檢查身體。我的舅舅,姨媽興緻勃勃地乘着宇宙飛船,上火星去療養…… 

我呢,在上海從醫,已經是成為一位著名的牙醫,我經過多年的辛勤的努力,實驗研究,終於有了新的成就——牙點(就是小孩子一生下來,打一針“牙點”預防針,人的牙齒終生不會有牙病)。 

 這項醫學新成果震驚中外,因而我獲得“諾貝爾獎金”。把所有的獎金捐給了我的小學母校烏魯木齊一小。我坐上氣墊汽車回到久別的母校。車上真寬敞呀,裝有大型自動控制設備。只覺得身子輕輕一動,氣墊汽車就像飛一樣,奔馳在高速公路上。這時,我被窗外的“綠地毯”迷惑了,又輕輕一搖控氣墊汽車,氣墊汽車立刻放慢速度,原來荒蕪人煙的戈壁灘,現在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機器人正在有條不紊地捕捉害蟲。再不要農藥殺害蟲了。再往遠方,藍天白雲下,一排排整齊的柳樹隨風舞動,柳樹下是碧綠的草地,成群的牛羊正在吃草,簡直是繁花似錦。 

  “你在想什麼?”“2027年的我們……”我脫口而出。媽媽聽完我的敘述后,微笑了。笑的那麼甜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