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2036年了,那時候我已經是一家高級公司的成員了。

  我是一個上班族,單身貴族33歲,女性,下面我要描寫我工作的一天。

  上午九點,我被我的助理機器人青椒叫醒,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換好衣服走進衛生間,拿起自動牙刷刷牙,拿起擁有自動化裝系統的毛巾擦臉,乘坐飛碟。來到公司。同事們我來了。瞬間辦公室熱鬧起來,我乘坐電梯,來到39樓通過對講器於每一個樓層的人閑聊,22樓說。呀今天地震了。29樓說那算什麼,咱們這公司是高級防震樓,放心吧。我說。把的30079份文件送到39樓我的助理,收到命令,一分鐘後文件就送來了。

  今天有一個大客戶,需要我去搞定,只要把他搞定了,這個月的獎金又該提升了,噢耶。我來到接待處,一看,是個老外呀。不怕不怕,雖然我只會中文和英文,但我的助理,可是會各國語言的。我用中文向你們描述一下吧,我說的每一句話我的助理都會翻譯給他聽他說的每一句話,助理也會翻譯給我聽。我們這個計劃絕對萬無一失,只要您投資穩賺不賠,包你滿意哦,咱這個計劃哪裡好,我立馬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法語視頻給他看看,完后他非常滿意,二話不說立即跟我簽了合同,真不容易呀!我們一天只需要工作三小時下班點到了,我來到星光大道。旁邊都是高大的樹木,沒有一片枯葉上空都扶着字,都是一些廣告。無趣。

  最令我嚮往的就是美食街了,街上都是店鋪。但裡面卻沒有人經營。我來到一家火鍋店點了一個冰淇淋火鍋,刷一下卡,放入空間戒指裡面是一個虛幻空間,放在裡面的東西都不會變,自我連續來大石几家美食店將好吃的一網打盡,直到夜晚才乘坐飛碟回到別墅。

  快起床,該上學了媽媽的聲音叫醒的我。哦,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