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是一位有名的科學家了。我還製造了兩個“貼身保鏢”——兩位十分能幹的機器人。這位機器人不僅僅保護我的安全,而且還能幫我料理家務,辦公、解決困難……只要人能幹好,它們也能幹。 

  早上我起床,機器人幫我穿好衣服,另一個機器人幫我做好了早點,早上吃完飯就坐上宇宙飛船,去太空小學看妹妹。妹妹在太空小學當老師。妹妹說她要既給學生上課,又要料理家務。一個人忙不過來,讓我想辦法。我把新調製的神奇藥水做了個小人,這個人什麼事都可以干,這下可幫了妹妹個大忙! 

  我回到家躺在床上想:假若我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將來這個夢想必定會實現的,20年後的我一定是一個為人類做貢獻的好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