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可能成為一名科學家,研究科學、貢獻社會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鑽研,探索是形容我的專用詞。為了美好的明天,成為一名科學家,我無願無悔。

  20年後,我也許是一名人民教師,“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養恩。”我要繼承恩師的重擔,當一名教師,人們常說:“老師像蠟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春雨,滋潤萬物細無聲。” 我愛老師,我更愛老師這個稱呼。作為一名教師,我將更加努力,用知識滋潤明天的希望。

  20年後,我也許是人名解放軍,身穿綠軍裝,保衛着祖國,我可能在邊疆,可能在海上,可能在山區,無論我在哪,我心中都有一個信念:“保衛祖國。” 

  在20年後,我將成為一名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無論我身在何方,從事什麼工作。我都會為社會出一份力,為我們的明天添加光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