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黃埔學校六(2)班張曉妮 

  指導老師:陳新發 

  2024年,有一位基因專家,製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個克隆人,這一位基因專家寫出了一本書,受到了人們的關注,賣得特別快,這位基因專家就是我,張曉妮。我製造出和我一樣的克隆人。我為什麼要成為一位基因專家呢?而且還製造出和我一樣的克隆人呢?  

  在2004年的時候,我發現了,我們的這個地球有些人太懶了。  

  在2024年,等我製造出“我”了之後,我從“我”中發現,“我”不懶。  

  這個是我為什麼要成為一位基因專家的其中一個原因,另外的一個原因是: 

  因為,我對克隆人感興趣。這就是我另一個我為什麼要成為一位基因專家的原因。 

  我是和我朋友徐琳一起研究的克隆人。 

  那天嬌炎的陽光把我和徐琳曬死了。突然,張媛婷急急忙忙得跑過來,大聲說:“報告,今天張容煥和瞿真過來協助我們一起製作與發明克隆人!”這使我們高興的一蹦千尺丈。過了一回,瞿真和張容煥就趕過來了,咦?瞿真這麼變成了一位一表人才的基因專家了呢?張容煥也變成了發明家,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來幫助你們研究克隆人,讓我們大家一起齊心合力吧!”於是對方握了握手,深深地笑了笑,於是就開始那堅難而辛苦的工作了! 

  可是,我們幾次都失敗了,雖然,“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但是我們真的是技術不高,所以,我們做張容煥的飛船,到了陳老師家研究。我們研究了九百九十九次都失敗了,但是,我們仍然不放棄。終於第一千次就成功了。太棒了阿!我們大家跳了起來。 

  這個克隆人,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給了我們很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