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是快樂公司的總經理。一天,六年級的同學要來參觀我們剛發明的省油太空車。秘書提議說把我們的太空車裝上超級隱形保護層。經過董事會激烈地討論,大家一致同意使用超級隱形保護層。 

  到了中午,我來到公司的快樂餐廳。這時,一位服務員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說:“總經理,請問您要點什麼菜?”我看了看菜譜,發現菜譜上有一門新菜,叫“快樂玉米”,便點了一份,另加快樂成人套餐。 

  不一會兒,六年級的同學就來參觀我們太空車,我向六年級的同學一一介紹了太空車的作用,六年級的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回家后都分別把他們設想的“異想天開”方案發送到我的網站里。我們這個超級隱形保護層是一位高二的同學設計的。 

20年後的我,是一個接受新生事物又特別能聽取他人合理建議的快樂白領。 

我們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