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躺在床上,透過玻璃窗看着滿天繁星,我想象着20年後的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看見一位1米95,身材魁梧、濃眉大眼、英俊瀟洒、風度翩翩的男士朝我走來。咦?他怎麼和我長得這麼像?他笑了,說:“我是20年後的你。你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情況吧?讓我從衣、食、住、行等方面給你作個介紹吧!”

  “睢我穿的衣服——變化外套,它有多種變化功能,一號“鈕扣”一按,會變化衣服的形狀,如把T恤衫變成襯衫;二號“鈕扣”一按,衣服會自然控溫調節冷暖……”。他指着一堆葡萄似的東西對我說:“這是我研製出的一種大米。它比普通大米產量高、營養豐富、口感好。全國正在推廣普及呢?我們吃的菜都是綠色天色食品,所以,我們的身體都很健康,人均壽命已超過100歲呢!”“走,再去看看我們的住房。”他按住一個按鈕,我只覺得身子往下沉,睜眼一看,原來是個海底宮殿。他說:“人們不再追求高樓大廈,而是經常到海底宮殿度假。周末這裡可熱鬧啦,人們與魚兒嬉戲,與美人魚攀談,和鯊魚做朋友……”我忽然想起了我最喜愛的小汽車,他告訴我,現在人們不再以擁有小汽車為時尚了,很多家庭都有私人飛機了,富裕一些的家庭甚至擁有宇宙飛船了,人們經常乘坐宇宙飛船自由地到太空探險和旅遊……他激動地對我說:“中國已是世界是最強大的國家之一,寶島台灣已回歸祖國!”

  他又特別介紹了自己——“我”是有“勤奮大王”之稱的科學家。“我看到我國的國寶大熊貓越來越少,非常着急。經過多次試驗,我研製出了讓熊貓變胎生為卵生快速繁殖的因子。先把已孵化小雞的蛋殼取出,調皮敲碎,接着分解其中的因子,人們以前只發現了鎵和鈁,但我發現了和鎵很像的釤,釤是把胎生變卵生的因子。我將取出的釤注入快要生產的大熊貓皮皮的肚子里,我的研究成功了,熊貓開始不停地產蛋,比以前繁殖快多了,我還因此得了諾貝爾獎金呢!”

  “叮玲玲”,我被鬧鐘叫醒了,原來我做了個夢。為了夢中的美好前景,我下定決心,努力學習,實現自己成為一名科學家的理想,為中國的繁榮富強貢獻一份微薄的力量。

  2005.8.10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