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過了20年,20年後的我不僅成為研究生,而且還發明了一種特殊的鞋。 

  這種特殊的鞋有比普通的鞋多好幾種功能。普通的鞋的功能只是防止腳因走路而磨破,有些鞋子太重而使走路速度大打折扣,有些鞋子太小,有些鞋子太大。有些鞋子因腳變大而穿不下,有些鞋子因為長期走路而磨損變壞…… 

  這幾種情況,我發明了這種特殊的鞋,我發明的鞋子用了超輕的dfe新型材料,它的重量為0,而且我們把125新型光線裝進鞋底,它能把光線周圍的物品(不包括人)的重量減少至少102千克,最多減少10噸。那麼就算帶10噸的物品也像沒帶東西一樣了,是不是呀?我發明的鞋裡面裝着橡皮擦似的拉伸物品,它不僅可以使鞋子軟,還可以隨時變成人的腳的大小。dfe還是防磨損的好材料。而且我發明的鞋只要你說出地址,你就可以直接飛向目的地。 

  我這個科學家發明了這種特殊的鞋,一定能樣你感到舒適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