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有過許多奇妙的幻想和理想:一年級,我渴望成為將軍;三年級時,我又盼望成為一位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探險家,在海洋深處大顯神威,尋找失落的亞特蘭蒂斯;而現在,我又希望成為一位宇航員,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尋找第二個適合人類居住的地球,太陽系的邊界…… 

2026年10月12日,我接到國家航天局的電話,馬上前往酒泉衛星發射中心。 

我風塵僕僕來到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局長告訴我,10月15日我就要和機器人“萬戶一號”乘坐反質子飛船“天鵝一號”前往天鵝座中心的雙星黑洞。他還告訴我正確的飛行方法。 

轉眼間,那一天就到來了。飛船發射台附近的山崗上站滿了人。開始倒計時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一聲巨響,飛船尾部的鈦合金管噴出熊熊火焰,飛船馬上從地面上消失,群眾們都看呆了…… 

再看看飛船內。啊!地球真像一個藍色的雞蛋—啊不,怎麼變成轉着“呼啦圈”的土星了?我馬上去問“萬戶一號”。他說:“因為飛船是使用反質子,氘氚等的相互反應和聚變反應產生巨大能量,所以飛船速度極快。” 

飛船在不斷地加速度,只用3分鐘便飛出太陽系。我望着茫茫宇宙,想:黑洞有人們想象得那麼可怕嗎?它是什麼?天鵝座的神秘雙星是中子星還是黑洞?可是我越想越糊塗,很快就睡著了。 

大約過了八小時,我醒來了。“萬戶一號”準備了一頓晚餐,說:“離目的地只有一光年了。我們應該打好精神執行任務。”吃完飯,我剛準備好各種儀器,“嘀—”哇!有什麼神秘信號?我又檢查了一遍電信設備,沒事呀!外星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查詢內容和發出地址—地址—天鵝座雙星黑洞!哇!我馬上吞下電腦糖,內容從怪字轉為中文—救命……有沒搞錯?“救我們?”我又複述了一遍。“萬戶一號”猜測:“可能是黑洞里的外星人。我們也進黑洞一趟—他們能活,我們就活不了嗎?”於是,我們藉助黑洞引力的一臂之力,義無反顧衝進黑洞…… 

我拿着筆,吃力地寫着筆記—窗外黑乎乎的,聽不見一切,儀器失靈了……熬了10分鐘,飛船竟然在黑洞裡面着陸了。 

十幾個外星人一擁而上,把我們圍了個水泄不通。原來黑洞里是一塊荒涼的不毛之地呀!他們乘坐的飛船在3天前吸入黑洞,正愁沒辦法出去呢!但是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出去呀!我嘗試了許多方法,都沒能成功。黑洞的引力實在是太大了!對了,我想到了“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使用反引力裝置呀!我馬上開啟這個裝置,飛船就從黑洞裡面“彈”了出去。 

我把外星人帶回了他們的星球,然後駕駛着飛船返回地球。我望着窗外璀璨的星空,想着回去后的情景,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