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炬至萬州——千載難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炬至萬州——千載難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火炬至萬州——千載難逢 標籤:火炬作文 火炬手作文 奧運火炬作文 奧運火炬傳遞作文

火炬至萬州——千載難逢 

  (1) 

  “媽媽,祥雲火炬還到萬州來嗎?”這天中午,我正在看《點亮2008》,我看到奧運火炬被點燃,在火炬手手中傳遞,聽到四周群眾的歡呼聲時,我心裡十分的羨慕,禁不住問媽媽。媽媽說:“誰說不來?是6月15日。“ 

  6月15日,總會到來的。我特意做了一個簡易的倒計時牌,用數卡擺着“40”,表示離奧運火炬首登萬州還有40天。在這一天,全世界的目光都將投向萬州。 

  我熱切期待着祥雲飄到萬州的那個日子。 

  (2) 

  6月14日,奧運火炬到達的前夕。在街上,我看到街道上擺滿了代表“五福臨門”、“北京歡迎你”的福娃和拼成奧運圖案的鮮花,到處張燈結綵,充滿了節日氣氛。 

  晚上,高筍塘廣場上聚滿了人,他們有的在高聲放歌,歌唱奧運。我也加入其中,:“北京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 

  (3) 

  第二天,我穿着福娃T?,袖子上、書包帶上都戴着奧運徽章,頭上系著有“奧運加油 中國必勝”字樣的頭巾,興緻勃勃地到學校看現場直播,和老師、同學一起分享這激動人心的精彩時刻。 

  8:00,奧運火炬傳遞拉開帷幕,首先,我們和電視里的人們一起為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默哀一分鐘。然後在萬州區區長的一聲令下,一名護跑手提着火炬燈,另一名護跑手高擎着火炬,讓火種化為聖火在火炬上熊熊燃起。大約過了十秒,奧運聖火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下點亮了!頓時,現場沸騰起來:有的拍手歡呼,有的吹着口哨,還有的大喊“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加油,中國加油!”節日的禮花“啪”的噴了出去。我們教室里的同學都拍起手來,有的甚至站到桌子上,揮舞着手中的紅領巾,大聲喊:“耶!!!!!!!!!~” 

  這時,第一棒火炬手,現任中國乒乓球隊教練的孔令輝接過護跑手手中的火炬,開始了和平夢想的傳遞。 

  火炬一棒又一棒的傳遞着。儘管此刻陰雨綿綿,烏雲密布,但無法澆滅萬州人民此刻的歡騰的心情,就像奧運聖火那樣。火炬到哪裡,歡呼聲就在哪裡,此起彼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浪高過一浪。看,連那隻白底黑斑的小狗也來湊熱鬧了!只見它悠然自得地仰着腦袋,搖晃着小尾巴,從傳遞道上走過。也許它也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了吧! 

  時間過得很快,火炬來到了站着“萬州喜迎奧運”字樣的方陣的終點。護跑手們又把聖火盆里的聖火引回了火種燈內。 

  (5) 

  “更高,更快,更強”,這是奧運的宗旨,“讓各國人民到賽場上去拼搏吧,不要把他們置於殘酷的戰場”,這是舉辦奧運的目的,感謝顧拜旦,創始了奧運,給了世界和平的開始。 

  我一定努力,干出一番事業,讓未來的北京奧運會火炬手的他,成為我。

您正在瀏覽: 火炬至萬州——千載難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炬至萬州——千載難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