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凡中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我看到公園中的荷花嬌嫩又漂亮,於是叫着媽媽就往荷花池邊跑去,我邊拉着媽媽邊跟媽媽說,荷花多麼多麼的美麗,媽媽說:“是啊,如果沒有荷葉擋住烈日和大風的話,現在荷花還不知是什麼樣呢?”是呀,如果沒有荷葉的保護和襯托,荷花肯定不會這樣美麗。我忽然感到荷葉那不易被人發現的可貴的優良品質,看着那盛滿露珠碧綠的荷葉,很自然的想起那些辛勤工作的警察叔叔和環衛工人…… 

  每當我們還在甜美的夢鄉時,環衛工人已經開始了工作,當我們走出家門時,地面已變得整潔無瑕。 

  當我們走在馬路上,總能見到忙碌的交通警察,無論嚴寒酷暑,他們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着,使擁擠的交通變的井然有序。正是有了這些平凡工作的人,我們的生活才變得如此美好。 

  其實,只要你留心觀察,平凡的美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