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嘴很饞,所以媽媽每次都會買很多零食,可那麼多的零食裡面, 我最喜歡吃泡麗可, 不僅它外表好看,而且味道好極了。 

  泡麗可非常誘人,它有着冰淇淋蛋筒的形狀,拿在手裡很方便,又顯得十分可愛,帶有純真可愛的少女氣質。裡面再灌入各種不同風味的夾心,巧克力,抹茶,香草……讓人感覺就像是一根冰涼爽口的冰激淋蛋筒。忍不住想撲上去咬一口。 

  泡麗不僅外表可愛,而且咬起來香脆可口,她的外層是一層脆皮,裡面的夾心蓬蓬的,鬆鬆的,充滿空氣感,咬上去輕軟香甜,回味無窮。這蓬鬆的美味就是泡麗可獨特的魅力。如果放入冰箱冷藏一下,混合水果與香草美味,草莓、芒果、香草的繽紛口味,口感和硬度將更加合你的口味。 我還給每一種口味取了不同的名字。巧克力口味的是一個燙了爆炸頭的黑人 ,草莓味的是一位穿着光艷美麗的窈窕淑女,芒果味的是一個老眼昏花,拄着根拐杖的老奶奶……我每次吃了一根又想吃,要不是媽媽說多吃會發胖,我還真停不住嘴。 

  嘿!說起泡麗可我又有點垂涎欲滴了,它的味道還真不錯,讓我天天都想吃。你是不是也想嘗一嘗呢?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